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国地税合作首次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杨桦 2016-03-14 16: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近日,常宁市国地税合作首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市地税局召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深化国地税合作事项,共商合作之策,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指出,深化国地税合作,不仅有助于优化服务质量、密切征纳关系、推进依法治税,更是深化税制改革、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的有力保证。国地税两家部门要继承发扬国地税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依法合规、问题导向、多方共赢、务实创新的原则,增强大局意识,深入推进合作事项,做到信息交流常态化、联席会议常态化、深入合作常态化。切实从纳税人最期盼的合作事项做起,从征纳矛盾最突出的地方改起,从最能体现合作效应的环节抓起,使国地税合作不断结出丰硕的果实,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国地税合作工作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深入推进:一是要紧扣服务深度融合,完善常态化服务项目,推行联合办税、联合纳税人学校,提供精准化个性服务;二是要紧扣执法适度整合,强化税收征管互助,协同开展风险应对,完善联合稽查、联合定税机制,推进跨区域征管协作;三是要紧扣信息高度聚合,联合实施“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联合用好综合治税平台和“金税三期”平台,联合采集财务报表,不断拓展国地税合作新领域。四是要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合作规范等措施,实现合作升级,取得新成效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14/39334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