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节后迅速“收心归位”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6-02-15 18: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5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2月14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通过会议、座谈、督查等多种形式,促干部消除“节日综合症”,及时“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为淡化春节氛围,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干部在互致新春佳节问候后,各科室负责人及时组织召开“收心”会,要求迅速调整状态,并着手对大要案查办、专项检查、举报管理、发票整治、绩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2016年稽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促进稽查工作全面快速有序铺开。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继续深入开展局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活动,及时了解干部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及对本科室、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着力增强干部凝聚力,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严格落实干部考勤、请销假及《关于违反作风纪律责任追究的规定》等制度,对干部到岗情况、工作状态进行不定期检查,严肃处理上班迟到、早退,上网玩游戏、中餐饮酒,公车私用等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做到“在其岗、谋其职、尽其责”。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15/3909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