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浏阳大瑶镇财税办公室揭牌 启动三方合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金 编辑:胡芙 2016-02-15 10: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庆金)2月14日,湖南省浏阳市大瑶镇财税办公室开始对外受理业务,标志着大瑶镇国税、地税、财政三部门合署办公模式正式启动。
  
  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市财政局、长沙市国税局、长沙市地税局、浏阳市委市政府、浏阳市财政局、浏阳市国税局、浏阳市地税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纷纷到场,共同为大瑶财税办公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表示,大瑶镇作为“强镇扩权”试点镇和“湘赣开放合作实验区先行启动区”,锐意改革创新,奋力开拓进取,打响了全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建制镇示范试点”等改革品牌,打造了湘赣边合作先行先试的示范高地。大瑶镇财税办公室的正式挂牌成立,建立起了一个国税、地税、财政三方合署办公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充分整合了三部门的管理和服务资源,满足纳税人服务需求,降低运行成本,为全市简政放权、整合政府行政资源、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提供了一个鲜活的样板。
  
  曹立军希望市编办、国税、地税、财政等部门立足大局,构建合作新常态,充分发挥合力,促进税收征管质效的互进互赢,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典型做法,在推进“强镇扩权”改革试点中做好表率,为浏阳改革发展事业锦上添花,做出新的业绩。
  
  浏阳市大瑶镇作为长沙唯一的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镇,2015年顺利下放96项县级权限。财税办公室的正式成立,为群众带来了改革的切实福利,真正实现了“进一家门,办三家事”,极大地提高财税征管效率,打造出“三方合作”的纳税服务新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庆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15/39087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