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益阳国税积极释放税收诚信效应 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杨桦 2016-02-03 16: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2月3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贷款办下来了,感谢国税部门的支持,我们一定把企业办好办强,创造更多的税收。”元月11日,来办理纳税申报的华慧新能源财务负责人徐建军特意到龙建新局长办公室报告了这一好消息。
  
  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电子电池的小微企业,由于资金紧张,企业生产能力一直得不到提升,发展受阻。2015年10月,益阳市赫山区国税局组织专门团队对该企业的生产能力、发展前景和税收信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启动“税银企”互动平台,通过“税易贷”项目为企业争取到银行贷款400万元。
  
  益阳市国税局通过优化纳税服务,鼓励税收诚信,积极释放税收诚信效应。该局通过媒体、税企QQ群、微信平台、办税服务厅公告等载体向社会公布A级纳税人名单,提高A级纳税人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纳税光荣的氛围;在办税服务厅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建立绿色办税通道,并实行预约办税,提供优先、快捷的办税服务,保护纳税人诚信意识;建立诚信企业税收专家服务团,优选业务骨干组成专门的服务团队,对A级纳税企业提出的税收问题进行上门服务,确保及时答疑解惑、及时服务到位;服务创新创业发展大局,主动联系交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部门,打造“银税企互动”平台,推广“税易贷”项目,使企业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等级,实现以“纳税信用”换取“银行信用”,快速便捷地获得无抵押信用贷款,有效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2015年,该局共帮助6家新办企业获取税收信用贷款1390万元,解决就业22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03/39046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