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完成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6-02-02 19: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行2015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行2015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红网株洲2月2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2月1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行2015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锋,市地税局考核小组成员,市稽查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粟志松就领导班子及个人2015年主要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随后,株洲市地税局考核小组组织参会人员从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稽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好、较好、一般、差”或“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等级评价,所有测评均采取匿名方式进行,确保测评结果公平、公正。
  
  会后,株洲市地税局考核小组以随机抽选形式组织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干部进行“一对一”谈话,听取干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业绩、存在不足的客观评价,及对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围绕班子考核内容,组织对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绩效管理等相关文字资料进行细致检查。
  
  后续株洲市地税局考核小组将实地走访纳税人,邀请纳税人对稽查工作及干部作风进行评价,广泛征集稽查工作建议,促进税企良性互动。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2/02/3903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