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国税“温馨提示”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杨桦 2016-01-27 14: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湘)“有这提示牌,不至于每次来办税都会落下那么点资料和数据。”王会计对提示牌赞不绝口,她在办理税务登记时,因看到“15天内备案财务制度和银行账号”的提示,才及时备案相关涉税信息避免了逾期处罚。
  
  日前,在益阳高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醒目位置,建立了“温馨提示”牌,牌子虽小,却给纳税人带来了大大的便利。纳税人可以根据提示正确填写和准备好相关资料,避免“二次排队”,提高办税效率。
  
  为了建立“温馨提示牌”,该局群策群力,发动大厅每位成员,根据各自熟悉的业务模块,提出纳税人常忘、易忘或反复咨询的事项,同时征求纳税人意见,确保提示内容实在、实用。该局从征集到的41条提议中,分类总结,归纳提炼了10条重点和常用办税信息,将其按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发票验旧和领购、发票代开等四个常见业务分类,并根据税收政策和办税流程的变化及时调整提示内容,保证“温馨提示”“新鲜”、实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湘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27/3899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