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举行新年第一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6-01-26 11: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6日讯(通讯员 傅强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在湘潭大学法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6年第一场培训,全局37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乃新,湘潭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楚尔鸣等学术带头人授课。主要开设《财经法治背景下的税法现状及发展方向》《公共危机与税务机关应急机制》《中国宏观经济分析》《湖湘文化与曾国藩》《文学与生活》《趣说释梦的西文哲学》《中医与健康养生》《法说西游记》、拓展训练等课程。课程集专题辅导、互动交流、现场观摩、情景模拟等形式于一体,知识讲解深入浅出,课堂氛围生动活泼,确保干部快乐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1月初就敲定了2016年教育培训规划,从税收基础知识抓起,同时整合最新的相关税收政策、稽查技能技巧等进行系统性学习培训,通过“菜单化”课程设置、个性化选课、弹性化学制、自主化学习,着力提高干部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突出培训成果应用,积极引导干部参加业务知识竞赛,培训情况、学习成果、竞赛成绩均纳入绩效考核,作为干部评优评先、职务提升的重要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傅强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26/3896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