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国税局税收收入首破10亿大关

来源:红网 作者:何飞跃 周敏 编辑:胡芙 2016-01-22 12: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月21日讯(通讯员 何飞跃 周敏)1月21日,衡阳市石鼓区国税局透露,2015年度,石鼓区国税局圆满完成税收任务,收入首破1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石鼓区国税局2015年在全市国税系统税收收入总量第一,增幅最大。收入增幅远超全市2%的平均水平。收入绩效考核也位列全市国税系统第一。
  
  2015年,在经济发展形势不太景气的局面下,石鼓区国税局坚持依法治税,以组织收入工作为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和压力,致力税收征管创新,加强大企业税源管理,千方百计挖潜增收。通过深入开展行业清理、风险排查、纳税评估、堵住漏洞等各种积极措施,强化征收工作。
  
  同时,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质优化纳税服务,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去年,全局共完成各项税收任务107108.67万元,超收3400万元,比上年增加14069.03万元,增长15.12%。

来源:红网

作者:何飞跃 周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22/3893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