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举办业务培训 送新年“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2016-01-12 16: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12日讯(通讯员 邓毅)1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举办了税收业务培训班,为全局所有干职工送上新年的业务“福利”。
  
  此次培训以提升税收干部队伍素质为抓手,积极开展税收业务知识培训,突出培训的明确性、系统性、实效性和长效性。专门邀请了长沙税务干部学院的老师上课,内容涉及纳税服务规范、征管规范1.0版、金税三期、最新税收政策等内容,时间紧凑,考勤严格,增强了干部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
  
  学员们专心听讲,勤做笔记,体现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规范税务干部的纳税服务行为,持续提升干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到税收实际工作中去,为地税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12/3885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