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地税局主要领导进行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2016-01-05 15: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5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1月5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主要领导调整交接会议。根据组织安排,原醴陵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迎春即日起正式担任石峰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原局长唐明即任天元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
  
  会上,唐明发表了真诚实意的离别感言,他表示,自己在石峰区局尽管任职时间只有半年,但面对离别,亦有很多不舍,由衷感谢石峰区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们给予的支持、理解和配合,祝福石峰区局有更好更大的成绩。刘迎春局长随后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2015年新年的第二个工作日到石峰区局报道上班,很开心,很荣幸,感谢市局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在发言中,他结合自己“扎根”基层多年的工作履历和自身性格,向大家表明了今后致力在石峰区局务实收税、合力征管、勤奋干事、诚心带队的态度和决心,表示“所有的态度都要在实践中去证明”、“让领导放心,让干部满意,让纳税人认同”就是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不忘自身职责,即时进入新职角色,就当前重点事项和新年开局工作向全体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晋湘代表市局党组发表重要讲话,希望石峰区局在以刘迎春局长为首的新的党组班子带领下,开拓奋进,勇于创新,开启新的事业篇章,同时新春佳节将至,提醒广大干部要洁身自好、廉洁从政,继续保持石峰地税的净土,确保整体队伍的平安和谐!
  
  市局监察室、审计科、人教科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05/3880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