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双牌国税减免税政策让纳税人享受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杨桦 2016-01-04 09: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月4日讯(通讯员 李立新)2015年,双牌县国税局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已为1154户纳税人政策性减免税收300.56万元,免费办理税务登记证85本,帮助企业融通资金1000多万元,让纳税人享受国家政策的红利,为企业发展增强了后劲,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
  
  去年以来,双牌县国税局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栏、门户网站、QQ服务群等方式及时将各项优惠政策向纳税人进行充分宣传,安排专人负责政策咨询辅导;大力开展需求式纳税服务,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助发展”活动,进行面对面交流,送政策上门,确保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双牌县国税局明确减免税工作流程,加强内部协调,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对于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纳税人进行分户建档,明晰减免税审批和备案要求,规范审批流程,对于递交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实行一次性告知,增强纳税人的理解,提高税收工作透明度。
  
  双牌县国税局不定期对减免税户开展实地调查,定期对减免税税收优惠政策的实施效果进行分析评价,确保减免税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将各种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纳入绩效管理考核指标,对落实不到位的实行考核扣分和责任追究,确保优惠政策有效落实;定期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执法督察,对工作进度缓慢、落实执行不力的科室,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力,造成税企矛盾或者执行偏差的科室,纳入绩效考核从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新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1/04/3879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