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成功举办首届书画摄影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金阳 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5-12-30 17: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30日讯(通讯员 金阳 魏少玲)随着各个奖项的出炉,近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历时半个月的首届“动而兴、力而恒”书画摄影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在岁末税收任务冲关、各项工作扫尾的关键时刻,石峰区地税局工会举办了首届书画摄影大赛,以缓解干部工作压力。大赛分为书画、摄影两项艺术类型,分别设置不同奖项。比赛启动以来,全局9个工会小组大力动员,广大干部积极响应,参赛热情高涨,共收到167幅摄影作品、28幅书画作品。
  
  12月下旬,经过外聘专家的严格评审,两个赛区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3名。局内资深摄影爱好者杨映国、摄影新秀卿秀珍分获摄影一等奖;资深书画爱好者罗岸明荣获书法、绘画两个一等奖。
  
  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干部职工的艺术情操,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生活品味和情趣,充分展示了石峰地税人的艺术才能和风采,以“动而兴、力而恒”为主题的石峰地税文化也进一步融入干部身心,取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金阳 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2/30/3876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