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税稽查“管服并行”助力“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万尚真 何勇飞 罗治东 编辑:胡芙 2015-12-15 1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通讯员 万尚真 何勇飞 罗治东)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国税稽查局与公安经侦部门密切合作,历时7个月成功打掉2个跨省虚开货运发票、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网上追逃1人,扣押涉案款1500万元。两案共涉及虚开发票457份,涉及虚开金额2.62亿元,申报抵扣税款1684万元。
  
  今年来,湖南国税充分发挥稽查职能,严格管理和优质服务并行,在为“营改增”企业提供财务和税收政策指导的同时,强化事后监管,以查促管推动行业规范。
  
  一方面,推进行业整治,通过针对性的风险分析,找准“营改增”行业中存在的税收漏洞,开展专项和专案稽查,打击那些利用税收转型实施犯罪的不法分子,从而过到“查处一案,规范一片”的目的。
  
  另一方面,湖南国税加强对“营改增”企业的服务和扶持,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电信等行业的调研式检查,认真查找具有行业性质的问题,从稽查视角为企业提供“营改增”转型的政策建议,帮助企业解决“营改增”初期存在的过渡性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万尚真 何勇飞 罗治东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2/15/3864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