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地税局提前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胡芙 2015-12-15 19: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2月15日讯(通讯员 聂亮)12月15日,湘西经开区地税局透露,截至目前,全局共组织各项收入17635万元,其中入库税收收入17100万元,同比增收5110万元,增长42.62%,占全年税收收入任务的104.9%,标志着经开区地税局提前15天完成州分全年税收收入任务,税收总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经开区地税局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加强对收入进度的调度。每周召开一次收入进度分析会,分析组织收入存在的问题并研究相应措施;派专人对房地产业、建筑安装业等重点税源项目进行跟踪监控,建立大项目税源跟踪管理档案,及时掌握税源分布、变动情况,做到严征细管,有效促进税款及时足额入库。
  
  同时,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切入点,加大税收信息化建设力度,新建了高标准的办税服务厅,添置了自助办税设备,并顺利上线运行了“金税三期”征管软件系统,进一步规范了办税程序,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经开区地税局还定期与财政、国土、商务、住建等部门进行信息交换,提高涉税信息的利用效率,堵塞监管漏洞,确保税收颗粒归仓。

来源:红网

作者:聂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2/15/3864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