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地税:突出“五个字”打响“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2015-12-09 07:5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近日,湖南省常宁市地税局举行局务会,围绕年底各项工作任务,明晰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重点突出“五个字”,全力打响年底“收官战”。
  
  一是科学完成任务,突出一个“稳”字。常宁市地税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目标,坚决贯彻组织收入原则,做好税收分析和预测,准确掌握重点税源、潜在税源、新增税源的增减情况,稳健把控组织收入节奏和进度,确保税款均衡入库。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对重点税源企业的管理和服务,加强对新增税源的涵养和扶持,不断营造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
  
  二是严格队伍管理,突出一个“安”字。常宁市地税局坚持将制度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税收征管、风险管理、纳税服务、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常态化地开展制度学习活动,严格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和考核,不断提升税务干部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三是强化税收征管,突出一个“实”字。常宁市地税局坚持“补血降水”,重点做好风险应对、实地核查、税款入库等工作,不断加强实体税收征管,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加强与税收征管保障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推进社会综合治税,确保应征尽征。
  
  四是抓好纳税服务,突出一个“优”字。常宁市地税局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提高地税干部的纳税服务意识,从小处着手,从细节抓起,在纳税服务工作上狠下功夫,着力应对好年底办税高峰,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五是推广绩效考核,突出一个“效”字。常宁市地税局发挥绩效考核的牵头抓总作用,以绩效考核指标为指引,加大落实落细的力度,加强工作调度的密度,提高各项工作的质效。围绕年底绩效考核工作目标,积极开展总结排查、调查研究,对领先的指标继续保持,对落后的指标奋力赶追。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2/09/3859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