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地税对重点岗位进行监督评议民意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编辑:胡芙 2015-11-30 15: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俊)为落实资兴市2015年监督评议活动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行政效能,11月30日,郴州资兴市纪委对资兴地税办税服务厅开展重点岗位监督评议民意测评工作。
  
  评议工作以《资兴市2015年监督评议市直单位重要岗位活动实施方案》为依据,本次监督评议民意测评内容主要包括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具体指:是否认真、全面履行法定职责,按要求高效完成工作目标和任务;是否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是否对来办事的人员存在“生、冷、横、硬”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现象;是否正确履行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是否存在滥用职权、执法不严、办事不公,以及乱收费、乱罚款和乱摊派等问题;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和不会作为等“为官不为”现象;是否存在徇私舞弊、以权谋私、推诿扯皮、吃拿卡要报等问题。
  
  资兴地税纪检组长何向东表示,欢迎各位纳税人代表参与此次的民意测评,希望通过此次监督评议来推动地税纳服工作进一步提升,通过工作实绩来检验监督评议的成效,在监督评议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1/30/38525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