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开门纳谏”促进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爱知 编辑:胡芙 2015-11-30 17: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邀请监督员举行座谈会。

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邀请监督员举行座谈会。

  红网湘潭11月30日讯(通讯员 谭爱知)近日,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举行特邀监督员会议,九华区纪检监察室、雨湖区检察院、湘潭综保区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及辖区企业代表作为特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华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煦蕾汇报了近年来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齐煦蕾对与会的特邀监督员提出了几点期盼:一是真诚欢迎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地税干部的监督;二是希望大家运用在各自领域、各自行业的影响力,多为地税工作做解释宣传,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三是希望大家能多提供信息,多提意见和建议。
  
  特邀监督员对九华地税上年度在依法行政、服务措施、政务公开、办事效率、勤政廉政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齐煦蕾在听取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后表态:九华地税将敞开大门让大家监督,不设禁区,没有死角,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将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并及时反馈情况,真正发挥监督员对全局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谭爱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1/30/3852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