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有望减少个人所得税

来源:中国税网 编辑:胡芙 2015-11-26 09: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新任国库部部长斯科特·莫里森表示,他不会急于推行一个注定会“碰壁”的税改方案,但政府很可能会减少个人所得税。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电视台报道,莫里森近日在经济与社会前景会议上谈到,15年来,澳大利亚没有进行过认真的税收改革。其他改革也以失败告终。他说:“我们无意在这个重要的领域急于进行会导致失败的改革。”

  近日,关于联邦政府可能会提升消费税(GST)的问题一直是税改讨论的焦点,但是在澳大利亚总理的重要演讲中却只字未提消费税的内容。国库部部长也谨慎地谈政府目前的态度,仅确认减少个人所得税将是税改的一个内容。

  澳大利亚前任国库部部长乔·霍奇曾告诫,在接下来的两年,30万民众将进入第二高税率级别,莫里森也对税级攀升的问题发出了警告。他说:“我们想要人们挣更多的钱,但我也希望他们能带回家更多的钱。”

  莫里森提到,至今唯一公开倡导改革消费税的是各省政府和前工党总理们。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他对税务改革抱着开放的态度,他希望了解有关税改的新观点。至关重要的是,税改应该是“公平合理”的。(戴正宗编译)

来源:中国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