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助力企业跨境发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编辑:杨桦 2015-11-12 1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向“走出去”企业进行税收知识讲解,宣传普及相关涉税政策,11月1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以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主题举办在线访谈。税务总局国际税务司副司长王晓悦就企业较为关注的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开展跨境经营。
  
  访谈过程中,网友们提出了一系列与“一带一路”密切相关的税收问题,王晓悦从税务部门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具体措施、实践成果、特色做法等方面向网友们进行了介绍,同时,就网友提出的政策适用、信息获取、境外税务风险防范等34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访谈,广大网友对“一带一路”相关涉税问题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增进了纳税人与税务机关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企业更好地了解跨境经营税收知识,更好地“走出去”拓展发展空间。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编辑:杨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