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崔小粟 编辑:胡芙 2015-11-06 09:16: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崔小粟)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一批领导干部任免,具体情况如下:

  任命李庆华为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任命曹晖为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上海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任命蒋旭涛为上海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试用期一年。

  任命刘雅丽为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吉林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任命陈素文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

  任命赵应堂为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列刘虎之后),不再担任甘肃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向宇为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列任华强之后),不再担任甘肃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

  刘琼不再担任海南省国家税务局总审计师职务,另有任用。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9月22日决定,任命陈宗杰为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杨贵荣为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任命王宏晋为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山西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牛新文为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山西省国家税务局总审计师职务。

  许光烈不再担任云南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另有任用。

  任命王镶为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云南省国家税务局总审计师职务。

  任命杨边边为云南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试用期一年。

  任命张锐为青岛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青岛市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

  任命韩杰为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周玉海不再担任安徽省国家税务局总会计师职务,另有任用。

  免去程永昌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职务,办理退休手续。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崔小粟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