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国税举办演讲比赛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华 林碧春 编辑:胡芙 2015-11-05 16:2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丽华 林毕成)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3日,湖南省怀化市国税局举办全市国税系统“对党忠诚 个人干净 敢于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的1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说身边人、讲身边事、诉身边情,从不同视角、不同岗位、不同年代诠释了国税干部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所想、所悟、所得,展示了国税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怀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领导高度重视,选手们演讲主题鲜明突出,水平质量较高。既是践行“三严三实”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国税局文明创建的具体体现。张中伟号召,怀化市国税局要保持劲头,勇当排头兵,发挥好全国文明单位的榜样示范作用,结合部门实际开展有特色的招牌活动,全面动员、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创建活动,为怀化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华 林碧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1/05/3832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