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国税局上门服务“走出去”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峰 编辑:胡芙 2015-11-04 17: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国税局深入企业车间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

衡阳市国税局深入企业车间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

衡阳市国税局开展“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培训现场。

衡阳市国税局开展“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培训现场。

  红网衡阳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志峰)近日,湖南省衡阳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文辉带领大企业和国际税务管理科、纳税服务科等部门税务人员,深入市内的“走出去”明星企业——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举办税收政策宣讲会,上门开展服务活动,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是衡阳市对外投资规模最大的“走出去”企业,也是市级定点联系的大企业。为提升宣讲实效,衡阳国税为企业“量身定做”了宣讲内容,并采取“双向宣讲”的形式展开。
  
  特变(衡阳)公司总经理种衍民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领先技术、产品特性以及企业集团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投资及纳税情况。梁文辉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业绩,并表示坚决支持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
  
  随行的税务干部分别就“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进行了现场宣讲,结合公司境外投资架构和实际经营中的涉税风险,重点传达了税务总局提出的税收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总体措施,讲解了税收协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应用,以及企业向税务机关报告对外投资和所得信息的义务等最新税收政策,并向企业发放了“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汇编,受到企业的高度好评。
  
  此次活动是衡阳国税部门实施服务“走出去”大企业系列活动之一。下阶段,衡阳国税将为全市“走出去”企业开展更多的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1/04/3831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