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金三上线首日运行平稳 办理业务127笔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菁 彭翱 编辑:胡芙 2015-10-10 18: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的办税人员通过金税三期系统为纳税人办理业务。

(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的办税人员通过金税三期系统为纳税人办理业务。)

  红网湘潭10月10日讯(通讯员 黄菁 彭翱)10月8日,金税三期正式上线,随着首张契税税票成功开具,第一笔自助终端业务办理完成,金税三期系统在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平稳上线运行,各类涉税业务办理顺畅。当日,全区共办理各类涉税业务127笔,征收税款83.15万元。
  
  为了确保金税三期平稳运行,九华地税持续加强应急管理,确定10月8日至23日为金税三期单轨运行的特护期,在进一步加强局领导值班的基础上,明确每个税源管理科室做好值班安排,每天派出1名干部到办税大厅值班,及时处置单轨运行首个征期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同时,在办税服务中心设立咨询服务台,由业务骨干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安排专人辅导纳税人进行网上申报及自助办税,合理分流窗口办税人流;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当大厅出现纳税业务办理受阻、纳税人等待时间较长等现象时,及时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所有窗口推行延时服务,不办结业务不休息。
  
  自金税三期推广工作启动以来,九华地税开启“白+黑”、“5+2”工作模式,依托“金税三期工作室”,集中人力、精力做好网络环境准备、数据清理、岗责配置、业务验证、数据补录、预约办税等前期准备工作。同时,通过各媒体、门户网站、办税服务大厅等平台,广泛宣传金税三期上线的意义和作用,告知纳税人注意事项,取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理解和配合。

来源:红网

作者:黄菁 彭翱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10/10/38105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