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实施节前“四风”问题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爱知 编辑:胡芙 2015-09-26 19: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9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爱知)为了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9月24日,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区地税局与九华纪委、九华工商局、当地媒体一起,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一场纠正“四风”问题的专项督查。
  
  检查组以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部分宾馆、酒店、农家乐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这些单位进行抽查。通过查阅这些场所近期的记账凭证、酒水清单、发票存根联等,详细了解其资金往来和客户结构情况,并对相关人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干部公款吃喝、聚会宴请,以及公务接待违规饮酒问题。
  
  此次督查,未发现有公款吃喝玩乐、公款购买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等违反八项规定现象和相关“四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谭爱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9/26/3802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