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国税局携手企业 实践税企廉洁共建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2015-09-25 09: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举行“税企廉洁共建”纪检日活动。

(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举行“税企廉洁共建”纪检日活动。)

天心区国税局负责人与共建企业负责人在“税企廉洁公约”上签字。

(天心区国税局负责人与共建企业负责人在“税企廉洁公约”上签字。)

税企家庭代表诵读“家庭助廉倡议书”。

(税企家庭代表诵读“家庭助廉倡议书”。)

税务干部与企业工作人员共同带来歌舞《阳光路上》。

(税务干部与企业工作人员共同带来歌舞《阳光路上》。)

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节目中间穿插的“廉政词语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调动现场人员的积极性。

(“廉政词语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调动了现场人员的积极性。)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风正人心顺,家和万事兴。”9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举行“税企廉洁共建”纪检日活动,来自天心国税和湖南同安医药有限公司的家庭代表,共同诵读“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和家人共同努力,建设“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除了诵读倡议书外,活动现场,国税部门和企业的代表还共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歌舞《阳光路上》唱出了干部职工对文明新风的追求,手语舞蹈《感恩的心》铸建起信任、幸福的桥梁,三句半表演《说说国税那些事》展现出税务人员严谨却不失幽默的个性,诗歌朗诵《梦想如莲》缓缓讲述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重要性。
  
  游戏“廉政词语你来比划我来猜”和廉政知识抢答环节穿插在表演中,也加强了税企之间的互动,让干部职工真正参与其中,使活动气氛愈加热烈。
  
  近年来,天心区国税局税收收入呈跨越式增长,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国税系统优秀领导班子”等称号。天心区国税局局长欧阳光表示,税企廉洁共建活动是税务机关与服务对象之间共同倡导廉洁理念、构建廉洁文化、完善廉洁制度、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而税务机关的廉政建设,更是需要企业的参与支持,监督配合。
  
  天心国税将借鉴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考评机制,与企业一起实践税企廉洁共建的方式,丰富、拓展税企廉洁共建的内涵,共同推动廉洁共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9/25/3801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