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工商界要求政府重新考虑加税的决定

来源:大河网 编辑:刘娜 2015-09-11 09: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阿商工部、商工会和投资促进局举行联合会议。阿商工部长胡马拥·拉萨在会上称,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为了研究解决阿工商界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他表示,阿商工部已准备就工业和投资制定相关法律法规。

  阿投资促进局主席Mohammad Qurban Haqjo称,除了安全问题外,阿工商界还面临土地、供电和资本不足的问题。目前阿每年需进口80亿美元商品,而最近十年来,政府在发展工业上基本毫无作为。他敦促政府支持工业企业尤其是小型工业企业,并称阿财政部应该重新考虑近期做出的加税决定,因为这将不利于阿经济发展。

  上周,阿财政部宣布将利润税和电信服务业的税率从2%增加到4%,同时将每公升汽油、柴油和每公斤液化气的进口税从1阿尼增加到2阿尼。

来源:大河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