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组织纳税人进行网厅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2015-09-09 15: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9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这半天的学习,让我迅速了解了网上办税服务厅新增功能的具体操作,也越发期待‘金三’系统工程的正式上线。”9月8日上午11:30,在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会议室,第三期“网上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培训课堂圆满结束,来自株化集团的财务人员刘女士由衷感慨道。
  
  湖南省地税系统“网上办税服务厅”于今年年初正式上线运行,作为“金三”系统上线的关联特色软件,省地税局在之前基础上对一些功能模块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为进一步加强纳税人对改良版“网上办税厅”的学习和应用,确保“金三”上线不掉链、不卡壳,近日石峰区地税局迅速组织师资人员,制定培训方案,于9月7日—8日对辖区企业纳税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网厅培训课程。
  
  培训总计划分三批进行,每期集中纳税人200名左右。这些参学名单由各征收科室、分局自行摸底报送,办税厅再统一核对造册,对剩余少部分未参与培训的纳税人则由税收管理员采取上门上户方式一对一开展宣传辅导,确保培训面100%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9/09/37878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