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工作持续发力 “金三”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2015-09-07 14: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7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9月6日,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召集全体干部召开了“金三”上线推进会,对有关工作一一做出了安排。
  
  自6月份启动“金三”上线工作以来,石峰地税按照上级要求及时部署推进,工作可圈可点,并多次受到省市地局通报表扬。分管征管工作的副局长史荣鸿客观公正的肯定了前段成绩,也毫不避讳的点出了问题本质,并结合省市地税局要求,对下阶段“金三”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石峰地税局长唐明号召全体干部要有倒计时的冲刺精神,从即日起进入紧急备战状态,严格按照全员全量双轨运行工作要求,加强欠税清零和数据清理,加强特色软件操作培训,加强对外舆情引导宣传,确保整个“金三“上线推广过程“税收业务不断、纳税服务不减、办税秩序不乱”。
  
  会上还下发了石峰地税新近出台的《“金三”上线工程工作责任追究办法》、《“金三”上线数据补录方案》等文件,为“金三”工作做出了统一的责任明确和考核指南,确保职责明晰,操作可行。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9/07/37855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