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完成“网厅+12366短信”双平台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5-08-31 19: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31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8月30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在周末休息时间开启加班模式,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网上办税服务厅”、“12366短信”平台的专场培训。
  
  培训会上,局内专业师资人员、办税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潇就网上办税服务厅、12366短信平台的系统功能介绍、推广意义、实用操作以及一些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部分真实操作,以更直观形象的教学形式便于学员了解和掌握。
  
  自全省地税系统“金三”攻坚战打响以来,石峰区地税局就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全体干部都以“金三”为重点,学习、培训、考试、操作,一度成为每天工作的主线、交流的热评词汇。
  
  而网上办税服务厅、12366短信平台作为优化纳税服务、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便捷办税体验的新型服务方式,伴随着“金三”的上线推广,系统在一些功能和操作模块上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和完善。目前,“金三”正式推广在即,为实现系统与“金三”之间的无缝对接,石峰区地税局特意加班加点组织了此次培训。
  
  尽管时值周末,但在“金三”攻坚期已经视加班为常态的石峰区地税局的干部们对此表现淡然,大家都能积极主动地服从安排,争分夺秒奋斗于“金三”最前线。
  
  另外,由于网上办税服务厅和12366平台涉及纳税人的具体应用和操作,下一步,石峰区地税局还将对辖区纳税人启动分期分批培训,确保纳税人全面知晓,也确保系统发挥真正的应用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31/3780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