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荣获“流动红旗”竞赛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2015-08-24 10: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区地税局荣获株洲市地税系统上半年“流动红旗”竞赛先进单位。)
  
  红网株洲8月24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对2015年上半年“流动红旗”竞赛情况进行了发文通报。石峰区地税局作为城区地税局的唯一获奖单位“榜上有名”。
  
  株洲市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董锋带领市地税局纳服科、征管科等工作人员到石峰区地税局开展工作督查,并现场为石峰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颁发了“流动红旗”,勉励大厅全体人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自去年起,株洲市地税局在全系统内开展“流动红旗”竞赛,实行每季度评比通报。今年改为半年一次。“流动红旗”竞赛主要从制度落实、服务质效、税风税纪、服务满意度四个方面对各基层局的办税服务工作进行综合性测评,堪称360度全方面的检验和考核。
  
  今年来,石峰区地税局从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办税服务水平着手,积极加强办税服务厅软硬件建设,制订了《办税服务厅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办税服务之星评选实施方案》,修改《导税服务制度》,在实现以制度管人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办税人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以大厅为税收宣传服务阵地,积极落实纳税服务新规范,提升服务质量和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24/37738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