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地税召开联席会议 深化双方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刘娜 2015-08-17 16: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8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易华)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和市地税局联席会议召开,两局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拓展合作事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5大类37项合作事项,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联席会议上分别介绍了市国地税局的工作情况,以及起草《贯彻实施〈国地税合作规范1.0版〉的意见》的有关背景、内容,同时就市国地税2015年重点合作事项实施计划进行了说明。
  
  邵阳市地税局局长伍志龙指出,深化国地税合作,是有效解决重复检查、执法标准不一等问题的必然要求,在促进优化服务、强化征管、规范执法、维护部门形象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落实国地税合作规范,伍志龙提出要抓好落实、务求实效,全市国地税各级领导、各部门要密切联系,积极沟通,制定好近期、中期、长期合作规划,积极探索。此外,国地税两局还要拓宽视野,深化合作。
  
  邵阳市国税局局长李剑平则表示,双方要准确把握国地税合作的基本原则和实现路径,进一步转变传统思维,牢固树立全市税收工作“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要进一步聚焦合作的关键环节和比较优势,求同存异,稳步实施合作任务。特别是要加大联合开展税源调查、协同征管与服务、推进稽查改革等3个方面的合作力度,力争创造更多的国地税合作邵阳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17/3768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