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国税入库单笔最大非居民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姣 熊乔 编辑:胡芙 2015-08-13 19: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小姣 熊乔)8月12日,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透露,7月份,高新区国税局实现了自成立后单笔最大入库非居民税收11264万元。
  
  非居民企业是指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法规成立且实际管理机构不在中国境内,但在中国境内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但有来源于中国境内所得的企业。
  
  今年上半年以来,高新区国税局在税收征管上着力加强经济税源分析,严格依法征收,抓住重点保收,强化稽查补收,不断提高收入质量。截至7月份,高新国税完成税收收入256913万元,除一特大重点税源企业税收计划单列外,已完成年度计划的78.29%,比上年同期增长41.79%。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姣 熊乔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13/3764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