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涟源地税委托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怿湄 编辑:刘娜 2015-08-09 18: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7日讯(通讯员 彭怿湄)8月5日,湖南省涟源市召开了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的协调会议。会上,全市20个乡镇镇长全部现场与国税部门、地税部门签订了委托代征税费协议书,标志着涟源市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工作全面铺开。
  
  今年1月、5月,涟源市地税局分别与涟源市国税局、涟源市邮政局签订了委托代证协议,在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截至7月31日,共计代征地方税费793586元,为国、地税通力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创建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维护税法尊严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的工作,涟源地税利用多种渠道和形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取得了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涟源地税深入调查研究,建立了国税、地税、邮政、乡镇、市政府联席会议机制。并利用涟源市综合治税平台,及时反馈问题,积极稳妥地解决窗口代征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防止发生扰乱税收秩序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怿湄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09/3760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