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税系统税收信息化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熙恩 编辑:胡芙 2015-08-06 09:0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地税网消息 为期两个半月的长沙市地方税务局税收信息化培训班于7月31日上午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圆满结业。针对当前大中型企业财务软件技术含量高,税务征管人员财务、信息专业知识相对滞后的现状,市局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以学习中高级财务和财务会计软件为主要内容的培训班,全系统各单位精心选派51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结业班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进对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湖大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刘泽亮对地税学员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志平深情寄语全体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脱产专业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要到工作实践中去检验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要将书本知识、课堂所学的知识在工作实际上灵活运用,有机结合,实现学有所成。方局长希望全体学员们回到工作一线后,积极发挥好业务骨干的作用,在税收征管实践中锻炼成长为适应现代税收征管格局的征管能手和稽查精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熙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8/06/3758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