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地税局首届税收业务讲师选拔试讲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周慧慧 编辑:刘娜 2015-07-23 20: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慧慧)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地税系统首届税收业务讲师选拔活动模拟试讲比赛在益阳市地税局7楼电教室举行,来自市局机关和各区(县)市局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模拟试讲比赛是益阳地税系统首届税收业务讲师选拔活动的既定环节之一,活动办坚持公平公正、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的原则,从法律法规、税收业务、税收信息化、行政综合四个方面,依照自愿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模拟试讲等7个环节选拔系统优秀税收业务讲师。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益阳市地税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制定了具体选拔方案,并担任试讲比赛评委;基层单位积极响应,及早动手,推荐优秀干部参与。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广博的知识、优雅的举止、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试讲比赛结束后,活动办将根据试讲分数和党组审定情况,公布入选名单,并组织税收业务讲师到各区(县)市地税局开展一次送课上门活动。同时,益阳市地税局通过此次活动开启了对系统选拔优秀师资模式的又一次探索,并为地税部门自有师资队伍的成长更新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慧慧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7/23/3746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