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国税税银联袂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飞跃 肖亚敏 编辑:刘娜 2015-07-22 10: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何飞跃 肖亚敏)“刘科长,谢谢您!有了这笔120万元的贷款,公司就有了雄厚的资金,现在我们可以甩开膀子干了。”7月2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雁翔机电公司法人代表陈翔来到石鼓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紧紧地握住大厅主任刘晓英的双手,高兴得合不拢嘴。
  
  近期,衡阳市石鼓区国税局的纳税服务活动又添新内容。为进一步激活经济拓展税源,让小微企业生存繁衍发展壮大,石鼓国税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精神,联袂市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纳税人推出小微企业“税易贷”、“税融通”、“税贷易”业务。
  
  根据规定,凡在近两年按时足额纳税、无不良纳税记录、上一年度纳税总额在5万元(含)以上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自行申请办理此项信贷业务。由当地税务部门出具纳税证明,其贷款额度为国、地税税款总额的4—7倍,最高达200万元(含),贷款期限一年一贷。
  
  这一举措,起到了“放水养鱼”的效果,让辖区580多户小微企业受益受惠,受到纳税人的欢迎和点赞。目前,石鼓国税已有61户小微企业申请此项贷款,贷款金额达3563万多元,解决了企业急需的资金来源,及时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和经济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飞跃 肖亚敏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7/22/3744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