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售楼小姐给客户开的发票竟是假的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张少琼 编辑:刘娜 2015-06-18 09: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张少琼) 买房的时候可得小心了!总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买房者热情,设陷阱骗取钱财。昨天,南山公安分局招商派出所就公布了这样一个案件。南山某地产公司一售楼小姐竟然造假在街边买房产契税的发票,共涉嫌诈骗两名客户共98万元。

  售楼小姐谎话连连

  香港人黄女士在2013年看中了蛇口一高档户型的房子。赵某当时是其中的一名售楼人员,黄女士正是由她接待买的房子。赵某以她可以向公司申请权限,降低总房价为理由骗取了黄女士的信任。她还声称可以为黄女士办理房产契税。最终,黄女士分两次给她汇了近50万元。在近期报案前黄女士去南山房地产登记中心做房产证时,才知道去年赵某给的那张发票是假发票。

  说起也巧,朱先生也是在近期办理房产证时才发现了契税假发票,骗他的同样是这个赵某。而他则先后被骗掉50多万元。

  或许还有其他受害人

  警方查证后发现,赵某开给黄女士和朱先生的收据和发票都是假的。而她每个月也有1万多元的工资,诈骗走的98万元全部都用于平时的生活消费和享受。

  目前,该售楼小姐已被招商派出所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了解经她卖出的房子有30多套,警方还不了解其他人有没有受骗。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张少琼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