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办税服务中心获“巾帼标兵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刘娜 2015-05-07 11: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7日讯(通讯员 邓毅)近日,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成为全省地税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多年来,沅江地税办税服务中心坚持以严格执法、文明服务为工作宗旨,以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突破口,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已逐步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执法公正、服务规范的巾帼集体。所有办税员把工作放在首位,把微笑挂在脸上,把真诚烙在心里,把热情融入行动中。以她们严格规范的管理,公正的执法,高效优良的工作作风,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在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地税窗口形象,塑造了地税事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沅江地税办税服务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五星级办税服务厅”、连续三年省级“依法办事文明示范窗口”等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5/07/3672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