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发票“广告”发民警 民警将计就计抓获两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刘娜 2015-04-27 09: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假发票“广告”发民警 民警将计就计抓获两人

  制售假发票的广告短信竟然发到民警的手机上,民警将计就计,假扮买发票的人与对方联系,先后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从而破获了位于芜湖城南的一处制售假发票的窝点。

  4月20日上午,芜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民警倪警官,收到一条手机短信:“我单位代开正规发票,收费合理,如果需要请与我联系……”对于这条垃圾短信,倪警官本未在意。没料到,发短信的人随后居然还打来电话,自称就在芜湖,无论票额多大都能满足需求。

  倪警官立即警觉起来,马上向领导汇报。经侦大队随后安排倪警官等两位民警和对方联系,约好在芜湖奥体附近见面,将前来交易的男子抓获。随后,由该男子带领,在南瑞新城一处出租屋内,抓获了他的“老板”,并查获用于制作假发票的电脑、假印章,以及未出售的空白假发票500余份。

  经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都姓陈,来自浙江,是堂兄弟关系。自今年3月初以来,两人在芜湖销售假发票获利3万多元。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