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首次对欠税人采取阻止出境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野 编辑:刘娜 2015-04-27 0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野)近日,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依法请求公安机关对欠税企业湖南湘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孙昌文采取阻止出境措施。这是湖南省地税系统首次对欠缴税款纳税人的法定代表人采取阻止出境的强制措施。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对湖南湘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后发现,该公司在2009年1月——2011年12月期间,未按照规定缴纳各地方税费及罚款共计77,644,494.2元。2014年2月,在对其下达《税务处理决定书》、《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后,该单位仍未补缴税款,也未提供纳税担保。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依法申请阻止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孙昌文出境,并已在公安机关办理阻止出境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王野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27/36614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