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落实税收优惠助力小微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马小燕 王易华 编辑:刘娜 2015-04-24 11: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马小燕 王易华)“国税干部不仅送来了政策,还耐心地指导我们填表申报,让我们及早享受到了减免税优惠,真的很感谢。”近日,湖南省邵阳一物资贸易公司会计吴女士在税务人员上门辅导时感慨道。
  
  2月25日,国务院为小微企业再发“红包”,将企业所得税减半征收的年应纳税所得额上调至20万元。作为直接面对纳税人的经济管理和行政执法部门,邵阳市国税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扶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的系列税收优惠政策。
  
  邵阳市国税局通过国税门户网站、税企QQ群、12366热线等有效载体,广泛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内容,确保政策全知晓、全落实。同时,依托纳税人学校平台,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培训,重点宣传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认真做好政策的业务辅导,让纳税人尽快吃透政策精神,及时享受税收优惠。
  
  邵阳市国税局对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全面摸底统计,全面掌握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具体效应。同时,采取加强业务培训、简化优惠备案手续、完善纳税申报软件、优化纳税服务等措施,下发督办通知单,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据统计,2014年邵阳市国税系统管辖符合条件的小型微利企业共1618户,较上年增加207户,增长14.67%,享受减免所得税额850.35万元,较上年增加400.22万元,增长88.9%,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马小燕 王易华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24/36611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