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制作微视频“话”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2015-04-20 1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0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近日,历时三个多月,由湖南省石峰区地税局监察室精心制作的《动“话”廉洁从税》动漫宣传片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亮相于人前。
  
  这部宣传片立足当前,紧扣现实,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湖南省优化经济环境十条禁止性规定》等廉政法规及石峰地税现行作风制度编撰而成。共设计了5个短小精悍的小故事,将税务人不得接受纳税人吃请和“索拿卡要报”、不得经商办企业、不得压价购买纳税人商品、不得在工作日中餐饮酒打牌、不得利用职权故意刁难纳税人等廉洁规定巧妙融合于故事情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寓教于乐,易于让税务干部接受和产生共鸣。
  
  为确保廉政教育工作的成效,石峰地税还将借助微信、网络、电子显示屏等载体,适时将该片在办税服务厅等公众场合和干部职工办公电脑上播放,实时“叫醒”干部职工。此片旨在让干部自觉遵守各类党纪条规,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管住“爱好”、把住“小节”,不越法律“底线”,不触纪律“红线”,在全局培育出风清气正的“廉”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20/3657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