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国税开通微信助力税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刘娜 2015-04-17 14: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赵伟)“有了这个微信公众号,就是有了一个便携式的‘税收百事通’,以后有业务问题要联系你们就方便了。”4月16日上午,在湖南省临湘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一名刚办完税的纳税人关注了微信公众号“临湘国税”后说到。
  
  临湘国税为不断丰富联系、服务纳税人的方式方法,特开通了“临湘国税”公众号,进一步拉近了税务部门和纳税人的联系。据临湘国税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微信公众号的税收宣传效应长效化,他们成立了一支以青年税务干部为主的运营小组,负责微信公众号的开通和日常运转。只要纳税人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或者在“公众号”里搜索“临湘国税”,就可以直接关注。
  
  微信页面,在“关于我们”栏目中设置了全局概况、机构设置和国税网站三个子栏目,纳税人如果想办理税收业务,可以点击“我要办税”,除了办税指南,该栏目还提供预约办税和联系我们两个子栏目。在“我要咨询”栏目中,纳税人可以点击涉税查询、政策法规、政策解读子栏目了解最新涉税信息,在热点专栏中提供了小微企业相关政策信息。
  
  除了开通“临湘国税”微信公众号,临湘国税还将组织“营改增”流动宣传、开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项宣传辅导、成立“青年税官志愿服务队”、通过第三方机构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等五大活动,保证税收宣传时时有载体,月月有活动,让纳税人最全方位的享受贴心服务,以税务机关的“真情指数”换来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扫一扫 关注临湘国税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赵伟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17/3655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