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九华地税放飞税收风筝 传播“诚信税收”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万婧 编辑:刘娜 2015-04-17 10: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朋友用彩笔装点白色风筝,书写自己心中的“税收风筝”。)

(一个个创意的风筝拉近税收和学生之间的距离。)

  红网湘潭4月17日讯(通讯员 万婧)4月16日,湖南省湘潭市九华德文化公园里纸鸢飞舞,这是九华区地税局税法宣传进校园的又一次全新的尝试,与吉利小学开展“播种诚信,放飞希望”税收风筝比赛。
  
  为了将“诚信税收”的理念表达得更直接、更鲜活,活动采用“我来写税字”、“我来画税收”的形式,让小朋友用彩笔装点自己的白色风筝,用创意书写心中的“税收风筝”。有的孩子写上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八个大字;有的画上了可爱的机器猫,标注着“我是小小税收宣传员”;还有的描绘出了绿树成荫的家园,写着“诚信税收幸福你我”。小朋友认真地用“一笔一画”诠释着税收,在心里上种下了“诚信税收”的种子。
  
  在孩子们众多童趣盎然的作品里,九华地税评选出了最美的税收风筝,给优胜者颁发了奖品,一个个迎风起舞的风筝拉近税收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让税法宣传更加灵活、更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
  
  满天飞舞着五颜六色的“税字”风筝,引来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风筝为媒,宣税法知识”的形式新颖有趣,让人记忆深刻。也通过这些“税法小小宣传员”带税法进家庭进社会的方式,营造了“诚信税收”的立体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万婧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17/3655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