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宜章地税“画说写唱”创新税收宣传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编辑:胡芙 2015-04-13 15: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宜章县地税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宜章县地税局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中小学生进行“诚信税收•幸福你我”主题绘画竞赛作品展示

(中小学生进行“诚信税收•幸福你我”主题绘画竞赛作品展示)

文艺表演快板说唱《铜门铁槛税务员》

(文艺表演快板说唱《铜门铁槛税务员》)

  红网郴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玮)4月13日上午,湖南省宜章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在县城星火广场举行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县地税局开展了以“画·说·写·唱”为主题的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现场邀请全县中小学生举办“诚信税收·幸福你我”主题绘画竞赛和书法展览;设立税收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广大纳税人发放税收宣传材料,开设税收知识抢答环节,与现场纳税人共话税收与税收宣传话题;进行歌舞、魔术、双簧等多种节目演出,用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包含税收题材的文艺节目奉献给广大纳税人,赢得了阵阵喝彩,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县地税局紧紧围绕“诚信税收•幸福你我”这一主题,重点宣传法治税收、诚信税收建设以及与公民切身相关的税收收入、税收优惠政策和纳税服务等有关内容。下一步,宜章县地税局还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税收宣传方式,丰富税收宣传内容,大力推进税收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13/36506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