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国税开发公众微信助力税收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卢了英 编辑:胡芙 2015-04-13 15: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通湖区国税局开发的公众微信号“大通湖税法辅导员”帮助纳税人了解相关税收业务。

(大通湖区国税局开发的公众微信号“大通湖税法辅导员”帮助纳税人了解相关税收业务。)

  红网益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 卢了英)“有了‘大通湖税法辅导员’这个平台,我随时可以‘微’到想要的资料和信息,真是太方便了!”近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国税局历时1个月自行开发建立的“大通湖税法辅导员”(微信号:dth2015)微信公众平台投入使用,做建材批发生意的孟老板关注了微信号后,高兴地表示。
  
  “大通湖税法辅导员”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时、自助、开放、互动”为特色,让征纳互动更便利,纳税人办税更方便。公众微信号的建立,是大通湖区国税局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新举措,也是税收宣传长效化、便民化的新手段。
  
  “大通湖税法辅导员”微信平台设置最新税讯、办税指南、互动任性三大主要板块。“最新税讯”主要发布最新税法信息、工作动态、涉税通知等;“办税指南”则以大通湖区国税局建立的“税收二维码图库”为钥匙,让纳税人可通过二维码图自由选择阅读所需资料;“互动任性”则通过“继续联系我们”、“请进税月茶吧”、“微友税文化精品”、“焦点·热点·难点”四个分栏目,调动微友资源,扩大公众号订阅群,提高互动兴趣和互动责任感。微信平台还建立了与益阳国税外网的链接,纳税人可以随时通过微信平台网上办税。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卢了英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13/36504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