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地税巧用街头公益广告讲解“税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刘娜 2015-04-10 11: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街头信息屏上滚动播放着税收公益广告。)

  红网湘西4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芳)“征纳双方是一家,为国聚财靠大家”、“诚信税收,幸福你我”……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市民外出逛街时,可以发现在泸溪县地税局办税大厅和商业区域等地设置的一批构思巧妙的税费公益广告。
  
  这些广告生动地展现出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用潜移默化的方式,提醒广大纳税人诚信纳税、人人有责。
  
  走在盘瓠广场,灯塔信息屏上的一组“税收优惠政策帮扶就在身边”税收公益广告尤为显眼。该系列公益广告以“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为主题,通过一帧帧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天8次滚动播出,生动地向社会传递优惠政策的内容。
  
  “看了这条公益广告,给我创业带来了信心!”纳税人田先生对县城播放的税收公益广告大加赞赏。他说,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宣传,让人耳目一新、过目不忘。
  
  此外,泸溪县地税局在第24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紧扣“新常态、新税风”主题,将电视台、城区信息屏作为税收宣传的主渠道、主阵地,并在网站开辟宣传月活动专栏,注重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实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的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10/3648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