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启动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5-04-08 19: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石峰地税搭建业务咨询台,接受纳税人询问。

(石峰地税搭建业务咨询台,接受纳税人询问。)

  红网株洲4月8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4月8日,是湖南省地税系统统一组织的“纳税服务日”。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坚持早准备早行动,于当日在办税服务中心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由此开启了以“新常态新税风”为主题的第24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受到广大纳税人的好评。
  
  当天上午9:00,石峰区地税局税政科全体工作人员身着整齐的制服,在办税大厅入口左侧的显要位置搭建起了贴有“湖南地税纳税服务日”宣传横幅的业务咨询台,热心接受纳税人的咨询,详细解答新出台的系列税收政策。
  
  办税服务中心人员则坚守工作岗位,开始按顺序为排队的纳税人办理一宗宗涉税业务。大厅的电子显示屏、横屏、电视机上也都滚动播放着相关税收宣传口号和动漫宣传短片。整个大厅秩序井然,税收宣传氛围浓厚。
  
  为更全面了解全局办税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石峰区地税局特意制作了服务调查问卷,逐一发放给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填写并回收统计,并将针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改进和完善。
  
  石峰区地税局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除积极围绕主题,组织好省、市地税局“诚信纳税幸福你我”、“换位升级送春风”等规定动作外,还将结合实际,开拓创新,加入1至2个自选动作进行特色宣传,并将以“纳税服务日”为契机,在4月份展开全面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08/3646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