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国税以文化搭台 唱响税收宣传戏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黄菊香 编辑:刘娜 2015-04-03 16: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3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 黄菊香))4月2日上午,湖南省沅江市书协主席孙立科等5位沅江市书法界名人在沅江琼湖公园进行了税收书法现场表演。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文明收税”“依法纳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等与税收有关的10幅书法作品,让沅江市民在欣赏了书法艺术作品的同时,增强了税收意识。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税收咨询台,向群众发放了税收宣传资料。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光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4月1至3日,益阳市国税局与沅江市国税局创新宣传方式,联合举办了“税收与文化”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文化与税收的完美结合,搭起了第24个税收宣传月的大舞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除了举办税收书法作品现场表演和展览,还组织了摄影爱好者开展了“办税厅1日”、“税收与文化”摄影采风活动。同时,沅江市国税局举办特邀税收义务宣传员座谈会,举办了“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国税干部为桔园小学1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知识课。
  
  此外,沅江市国税局还举办了税干诗词赏评会,邀请艺术家们对沅江国税10多位诗词爱好者撰写的诗词作品进行了欣赏点评等活动。他们表示,国税干部综合素质高,业余爱好高雅健康,能很好地利用业余爱好开展税收宣传,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黄菊香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4/03/36432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