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地税开通免费wifi方便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强勇 编辑:刘娜 2015-03-31 1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3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强勇)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湖南省冷水江市地税局在为方便纳税人上出实招,积极采取措施满足纳税人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日前,冷水江地税在办税服务厅正式开通了免费wifi服务纳税人,并将免费wifi连接的温馨提示张贴在大厅的显著位置。
  
  冷水江地税的免费wifi系统是和移动公司联合,借用其原有的光缆线路,采用国内先进设备,采取多点并联工作,解决wifi信号全覆盖问题。冷水江地税信息中心严格按公安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设置无线管理器和上网行为监控系统,保证符合国家信息安全的有关要求,做到全程监控。纳税人在wifi覆盖范围内,可以自由无缝漫游,wifi的稳定性、安全性都得到了保障。
  
  现在,只要纳税人来到办税服务大厅,纳税人的手机上就会自动提醒有wifi服务功能。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智能终端免费上网查询税收政策、体验网上办税服务等互联网业务系统的方便快捷。纳税人在等候办税区内,既可以享受着全程的纳税服务,还可以通过免费wifi,进行上网娱乐,了解新闻资讯。
  
  冷水江地税此举让纳税人在办理业务时更便捷,在等候办税时更轻松,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强勇

编辑:刘娜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5/03/31/3639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